close

腿庫飯

今天跟大家分享位在永和的好吃美食

台南 豬公碗

(地址、電話在最後面)

迷之音:逼你看完

 

這裡賣的是鹹香油膩的香噴噴客家美食,喜歡吃重口味滷肉醬汁的捧油千萬不可錯過。

店面裝潢的簡樸但是保有現代感,提供一個乾淨整潔的用餐環境。

店內環境  

從外面看來,大紅色的招牌也還算醒目!

門口招牌

櫃台後面有個大型的菜單,不過坐的遠一點實在也不太方便看。

大看板

還是趕快來研究一下店裡到底在賣些什麼好料吧!

店內菜單

除了點選想要吃的菜色之外,也別忘了填上桌號喔。

他們的桌號除了用數字區別之外,還加上了豬心、豬尾等分區...

而我就坐在豬心5跟豬心6...抱歉人比較肥,佔兩個位置。

桌號

店內拿到的名片上寫著:

不吃疙瘩真遺憾,不吃腿庫非好漢。

今天我就點了好吃的腿庫飯、蒸蛋飯還有地瓜葉湯跟一顆滷蛋。

等餐的同時,先來拍拍店內裝飾吧。

擺在桌上的調味料  店裡充滿了小豬

說時遲那時快,突然一把飛刀...咻!

干~你黃玉郎喔。

不廢話,腿庫飯來啦!!!

腿庫飯  

要我說腿庫飯有多好吃,我只能說"有幸福的味道"!

吃下去會很滿足的說...

再來一張特寫!

腿庫大特寫  

看了想不想吃呀?

肥瘦比例剛好,吃起來不會噁心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吃肥肉,那就把它挑掉。光吃瘦肉的部分都很滿足!

 

還有蒸蛋飯...

蒸蛋飯

看起來不起眼,但是柔軟滑嫩的口感。如果不是鹹的還真有點像布丁呢。

傳統的客家蒸蛋,裡面會有一點蒜味。

不過他們不會讓你啃到大顆的蒜頭啦,不敢吃大蒜的也可以放心吃。

 

地瓜葉湯...

地瓜葉湯

 

 

因為腿庫飯是屬於濃郁型的餐點,為了潤喉跟健康著想。

點一碗又有滿滿的青菜又可以解膩的地瓜葉湯是再好不過啦!

(你看,上面兩菜碗飯都沒有青菜。不點可以嗎?)

 

最後,還有一顆晶瑩剔透的滷蛋。

滷蛋

 

有別於一般小吃店的滷蛋,很多都是叫廠商送來那些只有色澤沒有味道的滷蛋。

 

他們的滷蛋是在香濃滷汁中游泳過的,雖然不是滷的很久。

但是那香黏的滷汁實在是夠味,所以薄薄一層醬色對我來說反而十分剛好。

你看看你看看~

是不是很迷人呢?不過我不好意思拍下被我咬一口的滷蛋。

所以...沒有剖開來照片啦。

 

最後我們再來個大合照。

菜色合照  

各位客官,看完記得要去吃吃看喔。

結帳前發現櫃台上方有可愛的裝飾豬。

IMG_6045

還有預約專線...(像不像廣告文)

訂購專線

 

我的第一篇食記,就送給豬公碗啦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...吃!

 

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42號

(02)8941-2626

arrow
arrow

    不 朗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